Monday, December 27, 2010

我不是你想象那么勇敢 - 梁文音

Just thought the concept of this MV is very original and figured I'd share it here =)


各位旅客,您好
这里是服务台失物招领中心。
有旅客在第七月台
拾获笑容两个,
在博爱座上拾获良心一枚,
剩下领取的还有
友谊、恐惧、单纯。
请遗失的旅客速至本处领回。
若遗失无人认领,
我们将全数移至过余仓库储存。


你好。
你掉了什么东西啊?
我掉了,
勇敢跟坚强。
没有喔
不然
你留下你的电话和姓名,
我帮你广播一下。


不好意思,
我的拥抱掉了。
那你要不要再去找一个新的?


小姐,
我的梦想……
又是你啊!
没有人捡到你的梦想


请问有人捡到童年吗?
这种过期的东西,
我们通常都会直接丢掉喔


请问有没有人捡到爱情?
那边的垃圾桶里面,
有一些一夜情,你要吗?


小姐,我的初吻找到了吗?
我不是跟你说过,
没有人找到吗?
这么想要的话,
那我给你好了。


小姐
什么事?
小姐,你的笑容掉了。
那你有捡到吗?


请问,我的勇敢跟坚强,
找到了吗?
还是没有人找到耶。
不然,我再帮你广播一次,好吗?
谢谢。


亲爱的旅客,您好,
这里是服务台失物招领中心。
有一位旅客,
梁文音小姐,
她遗失了勇敢和坚强。
这两样物品,对她来说,
非常重要。
若是您检到了,
请您赶快送到服务台来,
因为,
她不是你想象的那么勇敢。

0 critiques:

  © Blogger template 'Morning Drink'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